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7月16日

July

忙忙忙,忙全國大會。終於告一段落,稍事休息,猛然發現已過七月中。身份從大學生,變成準研究生,也從總會幹部,變成了AIESEC的Alumni。身份的轉變一時間讓人無法適應,在家裡無所適從了幾天,今天終於又再拿起筆電,來到我熟悉的星巴克。星巴克就在最近悄悄換了menu,多了雙苺、雙果等新口味的星冰樂,也多了以前只有在國外有的Venti杯。Venti杯就是比以前的大杯更大的size,今天初次看到小嚇了一跳,改天口比較渴的時候一定要嘗試一下。幾番小小的改變,又讓我更加喜歡這個綠色的女王頭了。

雖然頓時失去過去四年讓我忙忙忙的兩個生活重心,課業和AIESEC,但是現在也不能閑下來。課業方面,我得好好利用這個暑假,加強我在財金這塊的知識,不然我已經可以預見我在北大被那各省來的牛人電的抬不起頭來。AIESEC這邊,Annual Report已經迫在眉睫,加緊腳步把它完成,才能讓今年的成果在IC被展現。Conference的部分還有這次SNCF的output,以及我已經喊了很久的Conference Guidebook,想要試著把辦conference的很多流程標準化,不要再讓後人花太多時間在摸索,希望這個不要淪為空談。

還有一直很希望做的朋友聚會和旅遊,七月中到八月底,現在忽然發現時間也沒多少了。

1 意見 :

Rick 提到...

加油,到時候去北大找你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