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10月23日

[北京] Hi, Blogger! Goodbye, Youtube!

話說,前幾天Youtube在大陸被封鎖了。但是我意外的發現Blogger竟然可以連了!可惜Flickr還是被封鎖,所以我沒辦法直接看到我Blogger裡面的相片連結。雖然說有了「無界」這個軟體,可以破解一切的封鎖,暢行無阻,但是會拖慢速度,如果能夠不用開無界才是爽快。

這次Youtube被禁不知道又是冒犯了什麼地方了,不知道是有天安門事件的影片還是怎樣...。Youtube是很多在大陸外國留學生的命,它被禁了之後超多人叫苦連天,但是也只能在罵罵之後無奈的搖頭說:Sign..This is China。泱泱大國但是卻對人民這一點小小的自由如此的掣肘,願意花這麼多的時間和資源去搞這些,真是讓人想不透,就像看台灣在搞正名一樣讓人看不懂、想不透...。

2 意見 :

Sheana Lien 提到...

拉拉~
你幹麻一早起來說這事...
我去北京也可以有好吃的嗎?(伸)
那你回台灣時
帶你去淡水吃好吃的
還有我媽說我自言自語愈來愈嚴重了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大陸的朋友有解開Flickr耶....
你要知道的話我可以幫你問問他怎麼辦到的
呵呵!

上次去北京沒見到你真可惜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