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8年10月7日

返京一個月近況update之 一夕數變的北京

IMG_1163 IMG_1243

過完暑假回北京之後,有很多的驚喜。奧運前四處都是的工地、鷹架、高空吊手,如今都變成一個個新穎、壯觀的完成品。地鐵十號線、機場快線一一通車,很多店舖也搶著開張,包括台北沒有的Apple Store、UNIQLO、亞洲最大的Adidas、我最愛的Muji旗艦店等等,讓人目不暇給,覺得北京好像變好玩了。

其中讓我受惠最多的,就是地鐵十號線啦!現在可以直接從我家坐地鐵到東邊常去的點:世貿天階、國貿、三里屯等,經過轉車可以去新光天地、王府井、奧林匹克公園、五道口等,單趟只要兩塊人民幣,比起以前打車都要花超過50元,我想我終於能在北京省點錢了。

1 意見 :

金金金 提到...

好想去北京找你玩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