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9年2月19日

24th Birthday


生日已經過了幾天了,但是當天的開心好像還延續到現在!謝謝所有當面、打電話來、傳簡訊來、在facebook上留言、在批兔個版留言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!謝謝幫我慶生的0506LCP伙伴們(慶生照片),謝謝在拍立得照片中很正的馬彩瑄和戴聖如,瘦很多但不願意透露減肥秘方的陳欣宇,不知道信義誠品在哪但是還是趕來的王名帆,超級有義氣從苗栗殺來的徐Hugo,一大早被吵醒不知道在說什麼的連韻萱,當然還有費心幫我安排慶生的寶貝。有你們在身邊真的很快樂,可以聊夢想,也可以無腦的打屁,更可以嘴賤的嗆來嗆去。雖然聚會出現的人真的越來越少,大家各奔東西,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追求的夢想,更希望我們年年都能有聚會的機會,看看每個人的成長與改變,也再重溫年少輕狂時代的趣事和理想!

22歲、23歲聽起來還好,但是24歲聽起來真的有點年紀了。歲數的增長不令我害怕,但是越來越多現實的壓力卻讓我想到時也不禁緊張起來。24歲的這年,應該也將是我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年。它可能代表著我從學校踏入職場的轉折點,它也可能發生了我生涯中數一數二嚴重的金融危機和經濟衰退。已經有不知道幾位長輩跟我說過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,踏入職場後做什麼樣的工作,進什麼樣的公司,對一個人的影響可能是一輩子的。原本計畫好的藍圖經過金融風暴這樣一打,勢必要有一些調整,方向轉向何方,落腳在何處,也只能等待畢業過後分曉。

人生幾十年光陰,世界億萬人口,在這樣的經緯度比較下,一個人的一個年歲真的很渺小。但是期待自己幾年後回顧自己的24歲,是一個很有重量的一年。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