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9年3月4日

I Need some Breakthrough


三月初了,很多人驚訝為什麼我還在台北
因為3/8(日)是台大的校園徵才活動,我覺得我不應該錯過
所以我決定留下來,看完活動後過兩三天就會回北京
但是最近才發現真正對我來說重要的戲碼,都集中在三月中下旬
很多大公司都個別舉辦徵才說明會
我不得不抱怨光華教務的隨性和不通人情
硬是在這學期多開了一門課,打亂了我原本待在台北更久的計畫

找工作之外的另外一個理由,就是想在台北弄弄論文
想利用台大圖書館龐大的資源和舒適的環境衝出一些進度
但是很不幸的最近論文走進死胡同,繞了很久出不來
當然也就沒什麼進度可言
論文的壓力越來越大的,心情也跟著煩悶起來

這兩天還有一個意料之外的事情出現,攪亂原本就已經不平靜的一池春水
明天早上事情可以明朗一些,希望沒有大礙

好在有三不五時跟朋友的聚會,可以讓我心情暫時輕鬆一下
這群老朋友也真的不是蓋的,總是可以一再的在聚會之後又讓我補充了能量

三月,千萬要步上正軌啊!

1 意見 :

Sheana Lien 提到...

加油:)

多轉幾個彎
該看的 該想的
留意的 值得的
就都不會錯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