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8年5月18日

MacBook wanted!

最近受了貝貝和衍翰的影響,加上每次在咖啡廳看到有人在用MacBook時,那顆閃亮亮的蘋果,讓我最近很想要棄PCMacBook。當然,我不是這麼膚淺的人,只是單純的被外表所迷惑。先屏除規格不談,MacOS真的很人性化,在視覺上也很漂亮。可以處理多個桌面的功能,讓人可以將不同的工作分到不同的桌面,手邊有多個工作的時候就可以避免混亂。BootCamp功能也可以在Mac上執行Windows,所以暫時不會有不習慣的問題,也不用擔心有的軟體只能在Windows上執行。

在設計上,磁鐵的電源線讓你如果不小心踢到它時,電源線會俐落的脫離機身,電腦不會整個被扯下桌面(這種恐怖的狀況真的遇到好多次了)。不過這些真的都是小地方,最重要的,還是他的外型和OS。最近電腦又中毒了,殺都殺不掉,讓我更加了想要換成MacBook,一個不知病毒為何物的領域。

想要換電腦,最大的問題當然是卡在預算了。北京的物價好像很便宜,但是我發現我還是沒辦法存什麼錢。看來,我只好擺張我使用MacBook的畫面,使用最近流行的吸引力法則了!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