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8年5月28日

An old firend's visit

北京真的是一個有趣的地方,很多在台北可能見不到的朋友,最後會在北京碰面。上個週末,國中還沒畢業就去美國的朋友Jason,因為出差到天津。很有義氣的,在幾次MSN的聯繫之後,他決定殺來北京見我這個老朋友。

因為他說他想逛逛北京該去的地方,所以禮拜六一天,我們去了長城、故宮、天安門、王府井、什煞海,吃了北京烤鴨、雲南菜。(原來一天可以去這麼多地方!歡迎大家都來跟我報名北京一日遊)那天的陽光特別的毒辣,跋涉一整天我們兩個都累壞了。

還有一個很巧的是,有一個我在北京認識的朋友,在我跟Jason的聊天中,竟然發現她是Jason的小學同學加好朋友,所以也就把她call出來一起吃飯,而她在台北的家,就在我家的樓下呢!所以我們其實已經是六七年的鄰居。在異地跟許久不見的老朋友短暫的聚首,在異地跟在台灣的老鄰居成為好朋友,這個週末,真的為我沉悶的五月帶來了很大的驚喜!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