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9年3月16日

到北京的航班

昨天在國航的直飛航班上,我被包圍在陸客團之中
整個機艙鬧哄哄的,大聲到連飛機引擎的聲音都聽不到了
我坐在靠窗的座位,很卑微的縮在一角,因為旁邊的北方大叔很大剌剌的攤坐睡覺打著呼
想靠著看雜誌神遊到另外一個世界,但是一直沒辦法專心

「這張照片照的真好!哪照的啊?」「就第一天在台北啊!」
「昨天吃的烏魚子挺好吃的!我買了五盒回家!」「哈哈,我也買了八盒!」
「小姐,來一瓶啤酒!有青島的嗎?冰一點!」「(空姐)..........」

我只好看著窗外高空的藍天白雲發呆
忽然間,藍天白雲不見了,整個飛機被壟罩在灰濛濛的霧中

「機長廣播:女士們先生們,北京到了,我們即將降落...」

2 意見 :

flyflycat 提到...

辛苦了!
上次企業博覽會沒遇到你真可惜>"<
我覺得還是台灣比較好啦!

Sheana Lien 提到...

我真想念這毛氏幽默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