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6月5日

AIESEC送舊

禮拜天系上的畢典結束後,我換掉早已被汗水浸濕的襯衫,又奔向下一個聚會,AIESEC台大分會的送舊。送舊在古亭站HAAS的地下室舉行,當我走下樓梯的時候,真的被坐滿的人給嚇到了,除了0506來了很多人之外,06-08的孩子們也來了很多,沒多久之後竟然連阿猴都來了!!

DSC03544DSC03559

前面的時間就是大家彼此寒暄,互問近況,畢竟大家卸任後,除了幾次的聚會之外,都是零星的在校園內遇到,沒有留VP的幾個人就更少見了。活動開始之後就是介紹成員的PPT,然後是默契大考驗,跟去年的送舊相似,主持會有問題,0506的每個人要在自己的紙上作答。很多題目的答案都太明顯了,完全沒有作答的必要,大家直接唸答案就好了。而另外很多題目,大家都直接至只答Eric,想要一次囊括我和謝翔宇,真是太奸詐了。然後涵瑋把毒蠍寫成青蛙實在是太好笑了! 默契大考驗結束後是播放很多有趣照片的PPT,涵瑋的蝴蝶夫人和翔宇的傘蜥蜴是最大的爆點。我的Miss照則在我的一時大意下被曝光,好在照片又小又不清楚,完全比不上翔宇的香豔刺激。

DSC03556

最後,又是瘋狂照相的時間。大合照的時候,我站在樓梯上幫大家橋合照的位子,看到全部的人,尤其是來了這麼多孩子,心中又是一陣感動,忽然驚覺當天的活動沒有跟孩子們有太多的互動...。

DSC03581DSC03570

結束之後,開始盧大家去唱歌,因為覺得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難得,可惜很多人因為時間晚了加上家住的遠而必須回家。最後,我、涵瑋、翔宇、金、偉志、欣宇,六人行就殺到了景美好樂迪。欣宇家住內湖,但是為了跟我們唱歌還打電話回家說當晚不回家,翔宇的宿舍還借給他睡一晚,這兩個人真的要獲封義氣界的第一把交椅!! 唱歌依舊非常有趣,金還是非常溫文儒雅不太搶麥克風,下次逼你要獨唱一曲;翔宇學吳青峰假音非常的像;陳偉志的高音已經爐火純青更上一層樓了;涵瑋的老歌和台語歌界的queen;欣宇則是老歌界的king,一首巫啟賢真的讓人回到小時候,哈哈。期待下次的唱歌,期待有更多不一樣的面孔出現!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