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6月7日

大雨大雨一直下

這兩天台北的雨也下的夠誇張了吧! 據說還要下到下禮拜二,是要讓人煩死嗎? 話說,我對於下雨真的是一個又愛又恨的心情。我很喜歡大雨把城市洗乾淨的感覺,一場大雨之後,萬物感覺都很清新,心情也會整個好起來。但是一旦讓我淋到雨,尤其是褲子一溼,我就會氣到想拿機關槍往天空掃射。剛剛下午的大雨來的又快又急,而且大到撐傘都沒什麼用,害我整個很怒,一個人溼答答的坐在伯朗咖啡生悶氣。現在回想起來還蠻好笑的。社團的鳥事不會讓我抓狂、別人的暗地中傷也不會讓我生氣,但是一場大雨就會讓我理智斷線。哈哈,下次下雨,我就還是乖乖的呆在冷氣房裡好了。

3 意見 :

Elissa 提到...

你太可惡了
平常怎樣對你你都不會生氣
但是
卻因為下午大發我脾氣
哈哈 你是小孩子喔^^
吃不飽跟身體溼答答都會生氣

Sheana Lien 提到...

原來
那天受害者不只我一個= =+

他那天真的很兇!!!
嗚~
可惡..

Eric Mao 提到...

小萱我跟你講電話的時候早就好了好不好
我只是很認真的在談公事啊~~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