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6月10日

Met an Old Friend


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。前兩天去參加Pearly的Farewell Party,除了遇到一堆附中、台大的熟面孔之外,竟然遇到了我的幼稚園同學。Justin和我雖然一直都在復興,一直到國中畢業,但是其實幼稚園之後就沒有同班過,所以交集也少了。幼稚園我們可是綠班班上最好的朋友呢!哈哈! 國中畢業之後,更是完全斷了連絡。在Party中,要不是熊寶說Justin有來,不然我也真的認不出來,畢竟時間久了,人是一定變了不少。

見面是個驚訝,但是聊起天來更是讓人眼睛一亮。Justin原來在政大新聞系,而之前竟然參加了麥肯錫的scholarship program,可是個讓人稱羨到掉牙的program,而且雖然要當兵,但是也得到了像是LO'real等公司的offer了,真的是非常厲害。從談吐中也不難理解為什麼這些公司們會愛他,他的思緒清晰,很知道自己要什麼,而且涉獵非常廣泛。聽到我可能要去北京之後也給了我一些意見,都是非常有見解的。讓我十分的敬佩!! 這個昔日幼稚園的玩伴,也早已非吳下阿蒙了。

只能說緣分非常奇妙,久久不見的老朋友,竟然在這樣的場合中,因為一個人,又再度的有交集。而時間在人身上所留下的轉變,也真太讓人驚豔了!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