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6月23日

期末考

最近整個沒有在寫blog,因為期末考的荼毒,連上網的時間都少了。這次的期末考壓力不小,因為每個學分都事關畢業的權利,只要一有個閃失,就得跟我的研究所say goodbye留在台大一年了。Anyway,我當然不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,家裡更不能接受會抓狂。偏偏這學期的課排的跟數學系一樣,機率、供應鏈管理(裡面有非常多的代數運算),還有跟我很不熟的微積分。在臺大的最後一役真不輕鬆,其他大四的同學都早早結束這學期了,紛紛相約聚餐或穿學士服照相,在星巴克唸書還會有一群人穿著學士服來買星冰樂,然後坐著聊天,看的我好生羨慕。

戰到現在,只剩下最後的一科供應鏈,相較於微積分他是友善多了,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。考完之後,有好多的事情想做,跟不同的朋友聚餐、留下學士服的合照、做暑假的計畫,當然還有,完成我的最後一個conference。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