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5月24日

[電影] 神鬼奇航3:世界的盡頭


昨天又去衝首映日了,果然是眾所期待的大片,竟然讓禮拜三的威秀這麼多人。我下午兩點買晚上的票,竟然就剩下邊邊的位子。

走出電影院的時候,其實對於劇情有一點小失望,覺得太牽強了。可能整個故事很長,要用電影交代完,所以就變的不夠深入。感覺很像硬要把該交代的交代到,所以之間的連貫和鋪陳變的很牽強。二來我覺得太搞笑了,雖然前兩集就有很多很幽默的地方,但是我覺得第三集整個笑點太多,連很緊張刺激的大戰都充滿不停的笑點,感覺很像齣鬧劇。但是還是有好的地方整部片營造的氣氛還是沒話說,加上電影又長(快三個小時)整個把我們帶到海盜世界的故事中,很多畫面也真的很精采,雖然很多都在預告片出現過了。周潤發讓人很期待 而且也沒有讓人失望,片中的腳色邪惡又霸氣,表現的很傳神! 強尼戴普也真的沒話說,把古靈精怪的傑克船長刻畫的很生動,亦正亦邪的腳色讓人有時候恨不得他死,有時候又對他愛不釋手。


整體來說,這還是值得一看的電影,看看海盜冒險的故事,讚嘆一下好萊塢的特效,而且建議如果忘記第二集在演什麼的人,先複習一下再去看第三集吧,不然很多東西會不知道他在講什麼。看電影結束的時候,覺得其實還有拍下一集的空間,但是剛才看了一下網站,原來製片已經掛出保證,這是完結篇了,那大家趕快去看吧,不然不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也是個可惜。

1 意見 :

Sheana Lien 提到...

我在看你這篇的時候
很心驚的趕快看ㄧ下標題
內容完全是瞇著眼快速掃過
因為我ㄧ直很害怕看到結局
而且可惡你現在竟然都搶首映場!!
蜘蛛人ㄧ劍之仇 我可是銘記在心啊= =+

ps上面那個書庫好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