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5月6日

[隨寫] Impossible is Nothing

一百元的在文化的blog問到我的第一個不可能,以及我的下一個不可能:

我的第一個不可能也是選LCP
其實我是很晚才決定要選的
而且在我心中,另外兩個競爭對手都是非常優秀的人選

我覺得這個過程中很困難的是要知道自己是誰,自己想要什麼,自己為什麼要留在這個地方
對自己產生堅定的信念之後,要開始逼自己快速學習
去了解整個組織的全貌去了解自己從來沒熟悉過的部門,逼自己用最縝密的邏輯去思考
很像一個小孩,努力的想要拼湊出很成熟的藍圖
當然,沒日沒夜嘔心瀝血的一個半月之後,我做到了!!
我繳出了能被大家接受並且有所嚮往的政見
我對自己的信念和對這個組織的熱愛也產生了所謂的正面能量吧
很幸運的,最後我當選了LCP
這是我的第一個不可能,開啟了我在大學最精采的一年!!

我的下一個不可能應該是要總結我在大學所學的一切
去認清我這四年的成長,以及我還缺乏的
然後內心是清楚很穩定的邁向下一個階段吧~

祝福大家都順利挑戰自己的不可能:)

1 意見 :

Sheana Lien 提到...

hey yo
My brother!!!
你的下ㄧ個不可能已經在今天早上產生囉!!!
雖然如你所說我每次很有憧憬的事往往都把大家搞得雞飛狗跳

但這就是因為人生都只有一次的"當下"
Go!

(我MCM很專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