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7年5月9日

MC KTV Party

DSC03363

結束了連續兩天的漫長會議,MC team禮拜天晚上顧不得禮拜一早上各自有課或要趕回南部,興沖沖的殺到好樂迪中興店。這是我第一次跟o6o7 team這麼多人一起唱歌,以前一次是東海全國大會結束後,除了我、涵瑋和大頭之外,其他都是當時的currrent;另外一次是他們在台中,我沒有跟到。

DSC03366DSC03380DSC03369DSC03392

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唱歌,觀察每個人的唱歌風格真的太有趣了! Carla唱歌走可愛路線,另外還有蕭亞軒的代言人真的太酷了,我有影片,全國大會可以找個機會來放一下;涵瑋這次走台語歌天后路線,傷心酒店唱的真是太有感覺了,不過很好聽啦!Sandra的舞跳的不錯,期待下次看到你跳整首;Nick唱歌會搖頭晃腦,超可愛;Chris唱自由的激動嘶吼照我有圖為證,也可以放在全國大會的開場ppt;Dennis讓人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蟑螂小強了,因為那首在場沒別人會唱;Jessica卻都是唱超悲的悲歌,讓人摸不著腦袋;100元唱太少了啦,而且後來都在睡覺。不過這些都比不上咱們的嘉賓魏開達,他的爆發力真的太強了,而且音超高,千里之外的費玉清唱腔根本就是小哥來到現場,佩服佩服! 期待看到開達跟瑋辰飆歌。

我愛唱歌,下次再去唱,而且要逼連小萱開嗓!

1 意見 :

Sheana Lien 提到...

逼我開嗓
你做夢吧你!!!
我只唱歌給我愛的男人聽....

所以有六年沒唱歌了
我在修身養性中